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12:45

2023年9月2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按照巡视整改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集中宣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主持会议并作廉政报告,局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鉴,特别是坚决杜绝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等隐形变异“四风”新问题。二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不良后果,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要保持节俭朴素,力戒奢靡的作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勤俭、清廉过节。四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疫、防意外事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