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3:59

3月22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维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第二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前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与支部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测。

此次会议是局第二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严格支部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检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一次政治体检。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