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4 12:07

8月7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就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开展深入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作重点发言,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内处级干部列席会议,部分处级干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以一系列原创性成果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这一重要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鲜明指出了政绩观错位的不良表现和干事创业的消极现象,为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在深学细照笃行上聚力用劲,把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组织深入讨论。通过深入讨论、广泛调研、专题研究、成果运用、细化落实等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和深入思考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和思路举措,进一步激发全行业同心协力抓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