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7

2023年4月26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带头研讨发言,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研讨发言,局内处级干部参加学习,部分处级干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北斗,是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根本行动指南,是引领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原原本本学、逐篇逐句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议强调局党组成员要成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标杆,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中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定不移学思想,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要驰而不息强党性,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作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坚持不懈重实践,将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武器,推动调查研究实起来、推动问题整治严起来、推动谋划发展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党组将采用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实景参观等多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