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5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6日至3月10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为期5天的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全程主持轮训活动,并在结业式上为全体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局领导王玮、徐继承全程参加集中轮训。

 

此次集中轮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线上培训等多种形式,带领参训人员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于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落地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通过集中轮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把集中轮训的成效体现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保持高度一致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体现到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体现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