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2月29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同志深入分管领域开展专题宣讲,局发展处、信管处、网安处、技能鉴定中心、工程质监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徐继承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阐释。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汲取理论智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聚力管局中心工作、全面推动党中央和部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充分结合行业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阐述透彻,对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