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6:35

2023228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信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全局各项工作勇开新局,为奋力实现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紧抓实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全局经受了多重风险考验,顶住了多种压力挑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坚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在推动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了新面貌,实现了新作为。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首战就是决战,首战就要必胜。全局上下必须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辽宁振兴新突破、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更大担当和作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通信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毫不动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是要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和纪律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付旋同志通报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刘荣同志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部系统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省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大连局通过视频方式在大连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