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实事暖人心,心级服务行”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7:45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联合移动大连公司6个党支部以及中山区公安局,中山区天津街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实事暖人心,心级服务行”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党日和支部共建,展示我市信息通信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与群众面对面,通过诈骗案例讲解、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参与公安反诈答题活动、引导市民下载反诈APP和免费开通防高频防骚扰业务等形式开展互动,宣传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和反诈知识;现场发放通信设施保护宣传单,引导市民树立保护通信设施的法治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保护通信设施安全重要性的正确认识,营造爱护通信设施的浓厚氛围;现场免费测量血压,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赞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既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使组织生活内容更广、形式更新、活力更强,又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续在学思践悟中笃信笃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站稳人民立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呈现新气象、开拓创新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