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4

2023年426日,我局组织召开2023年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荣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把节日纠治“四风”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看住“节点”、串点成线、久久为功。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认真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执纪监督。纪检组、机关纪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特别是易发多发问题和隐形变异新问题。三是要强化纠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要持续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长效机制,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历史意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总体要求,把纠治“四风”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