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信息通信管理处开展周末卫生日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落实我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工作要求,2月10日下午,信息通信管理处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日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精心细致地对办公室进行清扫打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藏污纳垢的卫生死角,随后对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通风,活动氛围良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办公环境卫生面貌,普及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

下一步,我处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牢固树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加强爱国卫生运动与日常工作融合,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干部员工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