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驻村干部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03-31 15:20

为实地了解局选派干部在乡村工作和生活状况,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2023年329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荣同志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丽红同志赴朝阳市建平县马场镇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组在马场镇与镇党委、政府和新立屯村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朝阳移动公司、建平县移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镇、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朝阳移动公司近年来在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脱贫攻坚的有益经验。

刘荣同志充分肯定马场镇、新立屯村和驻村工作队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成绩,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希望局驻村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驻村工作使命,重点关注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事,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调研组实地查看马场镇数字乡村云平台建设情况,了解驻村干部住宿安全、就餐保障等情况。

赴新立屯村实地了解我局驻村干部办公环境,查看驻村日记、调研报告撰写和按要求签到等情况。

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听取群众对局驻村工作和驻村干部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