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5:09

202011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邀请法律顾问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高级合伙人祝雪峰律师、马亮律师作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清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并讲话。

祝雪峰律师紧密围绕我局工作实际,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为切实贯彻执行《民法典》提出了工作思路。马亮律师深入分析我局近年来典型行政诉讼案件,对我局行政执法提出了工作建议。祝雪峰律师、马亮律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参会人员学习理解《民法典》和依法行政工作具有很大帮助和启发。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牢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二是要运用《民法典》规范日常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三是要善于运用法律为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地增进人民福祉、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局法律顾问团队全体律师出席会议,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