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辽宁省工程系列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30 08:28

  2020年度我省工程系列通信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于12月25日在沈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人才改革处臧军处长到会指导,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共21名评审委员参会。会议由评委会办公室主任吕维克主持。

    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积极研究行业人才发展动态,统筹谋划行业竞争力提升途径。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主动应对、充分准备,较好完成了83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材料组卷申报、审核受理等工作,做到组织程序严密、对接高效有序、作风严谨踏实,为专业技术人才晋升贯通渠道、提供平台。

    会上,李志成副局长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客观公正原则,坚持服务发展原则,把职称评审工作做细、做实。要求评审委员提高站位,坚持原则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凸显评审工作的严谨性、提升职称评审的公正性、提高评审工作的公信力。

    目前,评审公示及后续相关工作正在按程序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