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通信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统一考评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 12:06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考工作安排,2020年度全国通信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统一考试(辽宁考区)于1031日在沈顺利举行,全省共152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辽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组织实施,中心从考生报名、材料整理、资格审定到考评员的聘请、考务会的召开、考务工作流程安排、考场布置等做了详尽的工作,为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试期间,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李志成副局长到场巡视督考,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组织形式、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安全防范工作。他指出,通信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是全省高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努力做好培养、考核、选拔工作,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企业生产管理、技术改造、项目攻关和人才培养上的带动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