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9

    1216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程基伟司长宣读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任命决定,付旋同志任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程基伟指出,本次调整是部党组统筹全国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也是部党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领导干部交流的具体体现。

程基伟介绍了付旋同志有关情况,并对辽宁管局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重要决定上来。第二,要积极主动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要把握战略机遇,全力推进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四,要提振精神士气,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付旋表示,坚决拥护并完全服从部党组决定,并将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坚毅与决心,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努力做好工作。一是高举旗帜,政治坚定。二是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三是搞好团结,带好队伍。四是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主持,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局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