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15:13

为全面总结2020年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梳理近期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出现的苗头性问题,指导督促电信企业做好携号转网服务工作,2月3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了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重点问题,介绍通信行业信用监管有关情况。会议针对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重点问题进行核查梳理,“重点问题、重点分析,重点地市、重点督办为原则对部分地市公司进行了视频督导,围绕携号转网服务工作重点问题进行沟通研讨

会上,李志成副局长对电信企业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认识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其核心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就是通信行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不放松。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信部“九不准”“五禁止”相关要求。三是开展专项整治不停步针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电信企业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整治整改不留死角切实做好携号转网服务这项惠民工程。

省通信管理局及联通辽宁省分公司、移动辽宁公司、电信辽宁分公司相关人员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