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7

2021年5月20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信管处负责同志,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分管负责同志等在省通信管理局分会场视频参会。

全国会议后,付旋局长对下一步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电信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携号转网工作作为本企业“防风险、保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体现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二是规范经营行为。各电信企业对部信管局通报的携号转网七方面问题要严格组织自查自纠,坚决整改,筑牢携号转网“九不准”红线意识。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对此次会议之后,各电信企业再出现的违规问题,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