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9

11月26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辽宁省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通报、分析近期电信服务质量情况,携号转网情况,安排部署全省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各电信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副局长李志成出席并主持会议,联通、移动、电信、广电省公司分管领导及市场、服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辽宁省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方案》提出的推动实现服务举措“五优化”确保用户“明白消费”,建立个人信息保护“双清单”确保用户“安全消费”,实现服务能力“四提升”确保用户“满意消费”等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近期电信用户申诉情况和突出问题,携号转网服务开展情况。电信企业分管副总经理围绕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和相关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对落实提升行动各项举措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李志成同志就落实好本次专项行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抓实抓细专项行动的任务落实,在时间节点把握上,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在时间紧急情况下,按照要求,保证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做好工作宣传,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手段,加大服务感知提升工作宣传力度,展现行业正面形象。

 

下一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引领我省通信行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进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