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完成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7

4月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完成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创新采用微信小程序答题方式,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部分学习内容,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学习小组29名青年干部全部参加测试,考试及格率达 100%。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组织形式新颖灵活,既能随时随地答题,提升工作效率,又能节约纸张,避免资源浪费。通过此次测试,以“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学习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青年干部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养成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习惯,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