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会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互联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4

    为持续推进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4月29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会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互联网培训会议,会议在沈阳设主会场,地市设分会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同志、省工信厅副厅长申世英同志出席,全省通信、工信领域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由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

培训会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金键进行授课金键所长对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趋势“星火·链网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星火·链网对数字经济发展的驱动作用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培训会大大提高了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对工业互联网概念和“星火·链网”工程的认识,增强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动力,推进了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的创新融合,为下阶段工业互联网发展谋划打下良好基础。


    李志成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加快数字辽宁、造强省建设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是通信、工信领域每一位同志责任和义务,各位同志要强化认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数字化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