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7

2月4日上午9时,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在局422会议室举行

会议宣读了《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宣布成立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李志成副局长担任组长,组员为局内各部门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李志成同志主持成立仪式并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的内容、方式、要求、成效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会上开展了第一次小组集中学习李志成副局长从实际工作出发,讲解了文件材料编写与装订规范、日常工作行为守则等六项知识内容,同时号召小组成员多留心多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反思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活动增加工作中的凝聚力,形成业务上的战斗力,扩大工作成效的影响力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青年干部职工搭建了素质提升、教育培训、研学交流的平台,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青年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理论武装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必将在今后为局青年干部能力的提升与思想的引导做出巨大的贡献。

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