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考区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4

10月17日,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2021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辽宁考区)在沈举行。全省共1363名考生报考,其中报考初级217人,报考中级1146人。

本次考试由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面对考务时间紧、考生人数多、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困难,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和辽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作为具体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积极准备、分工协作,联合公安(交警)、卫生疾控、供电、消防、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做好防违规、防作弊和疫情防控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各个环节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不出纰漏、不出差错。

为防止作弊行为,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年考区采用无线电监控车、全频段电子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防作弊措施。为确保防疫政策和考试要求通知到每位考生,辽宁人事考试网站、微信公众号皆发布了疫情防控告知书,提示考生提前进行核酸检测,保障考生应考尽考、顺利参考。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不仅为通信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认定和水平测试提供科学、客观、公正的依据,也是不断完善通信人才评价机制,促进通信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