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月26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局内六名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从点、线、面不同的角度,采用多种形式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习小组组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发言。

李志成组长指出,本次活动效果很好,六名青年代表展示了管局青年干部的才华与风采。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持续拓展理论学习活动形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青年,积极进取、拼搏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养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三是要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多读书,勤思考,重实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