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组织发起适老化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6:19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三家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6月3日召开的全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上,共同签署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服务倡议书》,号召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开展“爱老助老 暖心服务”专项行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共同发起适老化服务倡议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从完善线下服务渠道、优化线上客服热线、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六个方面发起共同倡议,通过保留线下“面对面”服务模式、设立爱心通道、推出老年人专属优惠资费方案、保留一定比例乡村营业厅,增设“一键进入”客服人工专席、多渠道做好防范诈骗风险提醒等具体举措,切实维护老年人在信息时代的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通信行业代表宣读适老化服务倡议

信息化建设既要有速度,也要有温度,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共同携手,力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让老年人在数字化的社会生活中享受科技成果、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