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省职工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应用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辽宁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辽委发20185),大力培育高素质信息通信技能人才队伍省总工会、省通信管理局、省人社厅、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等单位联合主办“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系列赛事”。7月7日,大赛启动仪式在沈阳化工大学校部报告厅举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出席本次活动。

    “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系列赛事”由云计算应用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三项系列赛事构成。大赛拟于7月-9月在沈阳举行,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大赛决赛荣获第一名选手,符合条件的,原则上推荐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称号,各大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均可获相应名次的奖金和证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