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主题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3:4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15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组织开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展现青年责任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微讲堂活动,青年干部讲课,全局干部职工听党课

活动前,青年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最终有13位同志入围并在全局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青年讲师们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青年独到的视角,结合多种创新方式,讲述自身学习百年党史心得体会,展现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效果超出预期。

    付旋局长指出,此次活动既是青年干部的微讲堂也是全局党史学习的大讲堂,青年干部的精彩讲课,展现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阶段性学习成果,体现了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也展示了我局青年干部们的激情与风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十四五”起步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