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管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4

20221月21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统计工作,安排今年统计工作任务。同时,对通信行业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辽宁管局副局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了工信部信息通信行业统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全面解读了工信部《信息通信业统计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期报表制度》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省统计局法治监督处处长徐枫,做了“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信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志成副局长对做好2022通信行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重新认识信息通信业的地位作用,高度重视做好信息通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职责,了解信息通信业统计指标调整变化情况,熟练掌握信息通信统计技能做到各项指标含义报送方式方法烂熟于心既要基础性统计工作,又要开展统计分析工作三是提升素养,要增强法律意识,做到多学习、多交流思考,共同提高全行业统计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