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来我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6 14:18

7月25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一行来到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就院局合作支撑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洽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主持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出席活动,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付旋对宋灵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信通院对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的支撑。他还介绍了辽宁省情概况及数字辽宁建设情况,希望能与中国信通院进一步密切合作,特别是在行业发展、行业监管等方面,为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提供更多专业支撑,推动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宋灵恩介绍了中国信通院有关情况,并对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给予中国信通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信通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突出加强重点领域及重点项目的支撑力度,不断提高支撑效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携手推进相关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探索新的合作方向。

中国信通院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星火·链网”、共建共享、5G应用、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情况,双方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期间,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通院共同为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相关员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付旋与宋灵恩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