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群众难题我来答”,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做客“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2

为持续做好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深化能力提质、服务提优、感知提升,增强民生服务能力,倾听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5月14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王玮局长协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天途有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中心综合广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就群众关心的“双千兆”网络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适老化服务、信号覆盖、基站辐射等话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了互动交流。

直播中,王玮局长结合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开展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举措,着重对广大听众进行了反诈防骗相关知识宣传。

后续,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各电信企业对直播中群众反映的资费套餐、基站辐射、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治理防范等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处理,并在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新期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