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4

2022年8月4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二十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2022年全年任务全面落实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主持会议讲话全市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天途有线公司总经理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按照部、省、市关于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行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通信发展与服务工作,行业运行态势总体良好。电信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电信业务总量快速增长;双千兆网络建设和应用持续推进,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会议强调,全行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网络供给能力为根本,步调一致向前进,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下大力气推进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聚力千兆城市创建,持续推进5G网络建设和双千兆应用,加大农村地区网络覆盖力度,推进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使用;二是要规范电信服务维护用户合法权益规范业务营销行为携号转网服务,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和申诉处理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二十大各项保障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助企纾困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线缆整治支撑地方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