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工程提前竣工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8

2022年1月17日,辽宁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新建海岛4G基站7个、行政村4G基站200个全部在工信部电信普遍服务管理支撑平台上“点亮”。此举标志着2021年度辽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项目提前竣工。

2021年7月,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与辽宁联通、辽宁移动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建设海岛4G基站7个、行政村4G基站200个,建设周期一年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补助资金2700余万元。此次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推进信息通信网络向海岛、偏远地区纵深覆盖,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保障,将为3.4万户家庭、近10万人口提供更加优质移动网络服务,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网络需求,深得广大民欢迎。

保证工程项目进度,辽宁管局与各工程承建企业组成工作专班,建立“双周”调度机制,按照建设目标,量化任务倒排工期,实施挂图作战。各承建企业克服交通不便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优先保障建设物资和施工条件,针对地域特点制定施工技术规范与建设运维方案,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前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