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服务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3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8月3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服务监管工作会议。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省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参会,中国信通院有关专家视频参会。局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和电信服务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信通院专家介绍了上半年我省携号转网服务情况。各企业汇报了上半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如何抓好服务前端处理、抓好业务改进、抓好携号转网服务、抓好行业生态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志成副局长对上半年我省电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风险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行业应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凝心聚力做好行风纠风相关工作。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各企业要针对通报的问题开展重点分析,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加以落实解决。三是做好宣传展示,关注舆情态势。各企业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积极宣传行业形象,关注舆情态势,维护行业价值。同时,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教育培养和人文关怀,以高水平服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