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24 17:01

为持续提高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质量,做好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1月2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总结2021年度全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2021年辽宁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测评工作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担,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通过满意度测评项目背景、综合满意度结论、各业务结论及分析、相关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省2021年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得到了参评企业的一致通过,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负责同志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组专家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