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4:01

8月5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及地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负责同志,14个地市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企业、通信工程参建单位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工关于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重点通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情况,对各地市企业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基础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从严从紧推进隐患问题整改。

会上,李志成副局长再次阐述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化解安全风险三要完善落实制度措施,夯实安全基础。

会上,沈阳联通、大连移动、盘锦电信、铁岭铁塔四家公司经验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