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电信开展“云网惠企”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2-07-18 17:11

为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根据工信部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工作部署和《辽宁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要求,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共同开展“云网惠企”行动,降低企业通信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夯实企业数字基础设施。

辽宁电信第一时间成立惠企纾困专项工作组,省公司副总任组长,组织市场部等多部门协同落实中小微企业纾困工作,下发《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22年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及推进业务稳步增长相关工作的通知》,确保惠企工作有序推进。

一、提速降费多措并举

全面落实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并已达标。同时针对中小企微业目标清单专线用户分类分级进行提速,包括200M以上高于现有基价的客户,就近向上提速;临到期客户自续签之日至下一合同期止进行提速,50M以下提速至50M,50M-100M提速至100M等。普通中小微企业宽带用户可在公众标准资费基础上直享7折优惠。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千兆宽带免费体验一个月活动,并提供“免费网络检测服务”,针对疫情期间长时间未使用宽带线路的居家办公企业,免费提供宽带线路检查、企业WiFi测速等服务。

二、鼓励中小微企业上云

围绕云及数字化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试用”,“超级折扣”,“新客专享”,“秒杀专区”,“锦鲤礼包”五大优质服务,其中包括对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客户免费试用性云主机、云桌面等50余款热卖产品和服务。

三、免催免停相关优惠

免催免停相关政策是针对国家划定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所在区县(直辖市为街道)的沿街商铺、专业市场、商务楼宇内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相关客户的移动、固话、宽带及专线等业务,采取免催免停、合同顺延或停机保号等优惠政策。

四、线上客服支撑响应

线上客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纾困商机类咨询,强化中小微企业服务感知,第一时间响应中小微企业用户需求,线上接到咨询或商机后及时就近派单,各地市公司进行纾困政策的承接落地。

截至6月底,辽宁电信累计为全省中小微企业优惠宽带费用共420万元;免费为6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云应用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欠费不停机”等优惠政策,服务约2000家,缓缴及让利金额约227万元。

辽宁电信将继续强化落实各项纾困政策,省市联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互助共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