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清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清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省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水平,5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清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我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大连市通信管理局、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及省内60余家网络接入服务企业、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同步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进行授课。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并行的方式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互联网备案管理情况,宣贯了《辽宁省通信管理局2022“清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围绕“清源”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相关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就做好“清源”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落实工作任务。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专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难点弱项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开展监督检查,以查促改,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持续夯实互联网基础管理,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