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丹东电信应急疫情防控与江城人民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0

面对4月24日突如其来的疫情,丹东电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部署,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公司领导一线指挥与保障小组同吃同住在单位,共同为完成江城人民的通信保障任务保驾护航。疫情发生后,丹东电信第一时间与市政府、市卫健局、疾控中心等抗疫一线部门对接,提供应急通信保障。

【助力疾控】4月25日凌晨获悉市疾控中心急需移动流调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保障工作小组,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对疾控中心流调工作的保障任务,连夜开通130张卡送往疾控中心,争分夺秒保障流调工作的顺利开展。

【助力政府】疫情突发后,丹东电信一方面做好员工安全管理,另一方面积极与政府沟通,提供网络、设备等防疫产品。先后提供门磁及物联网设备3750套。

【助力医院】得知丹东市方舱医院紧急需要对讲机,公司第一时间开通25部对讲手机、26张通话保障卡。丹东市中心医院(丹东二院)紧急需求通信保障手机,丹东电信先后于4月28日-5月6日,送往医疗一线54部手机+号卡;并深入红区为医院迁改线路保障固话外接畅通。

【助力保障】近日,宽甸邮政至市公司新大楼通信故障,此故障对宽甸所有承载业务均有影响,公司应急通信保障小组曾多次前往抢修点进行抢修,均因特殊时期路段封闭未能顺利进行,经向公司党委汇报后,由张岩总经理带队奔赴太平湾抢修点,到达路段后张岩总经理立即联系宽甸县政府领导,现场沟通1个多小时,告知应急抢修的原因和可能存在的隐患,最终,在取得县政府的支持后,顺利前往太平湾,历经5个小时,于晚22时完成当日任务。疫情期间修复政府机关保障故障5起,卫生医疗保障故障4起,保障政府关键电路300余公里。

【助力百姓】疫情期间除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外,全体员工居家办公,线上为用户解决各类使用问题,推出了线上缴费、线上续费、宽带提速等八项服务,对疫情期间宽带到期用户采取到期不停机,保障用户疫情期间宽带到期也能正常使用。

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丹东电信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实际行动发挥红色电信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