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徐继承副局长一行到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16:19

2023年2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徐继承一行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政务中心”)调研先后参观了政务中心便民服务窗口、智能终端设备服务区,了解了政务中心窗口服务的业务流程,与我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进行了现场指导,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栾华进行了会谈

徐继承副局长对我局窗口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把服务理念根植于心,持续做好窗口各项工作,辽宁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二加强政策引导。进一步简化流程、提升效率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政策引导激发行业发展活力。是坚决住底线。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构建亲的政企关系。

调研会谈中,栾华副局长对省通信管理局支持辽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对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