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1:28

20231月11日-13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按照大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下发<大连市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大消安委〔2022〕10号)的工作要求,开展大连市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大检查工作。会上听取了各企业分管领导对前期自查情况,整改措施与各项工作落实请情况的汇报。并对消防疏散通道、逃生通道和消防控制室等重要场所现场督导检查。


1月12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配合省应急厅检查组一行对大连电信公司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给出了改正指导意见。此次检查不但对电信公司进行更深度的隐患排查工作,对大连地区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1月13日,检查组结合检查总结发现的问题,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工作目标,严格落实零责任事故、安全生产零伤亡的“两个零”工作要求,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使各企业进一步理解安全生产的政策和消防安全要求,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好落实。定期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做好网络的安全工作,对春节、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将带领大连地区信息通信行业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

                                   202311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