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3:51

4月28日,在组织参加工信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局召开2023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荣主持会议。

付旋局长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工信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张云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对全面推进2023年行风纠风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行风纠风工作全行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好行风纠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行风纠风工作。二是以高质量的行风建设,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全行业要紧紧锚定2023年行风纠风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加快5G和千兆光网建设,全面优化提升服务质量,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助力辽宁营商环境改善,保障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三是以优质服务工程,回应社会期待关切深化高品质通信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的便民性、高效性进一步提升服务的满意度和安全度进一步打造高质量的行业口碑和企业形象。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及局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电信企业省、市公司总经理及相关同志,增值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省通信管理局主会场和各地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