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走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1

为持续做好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带领行业了解百姓诉求、直面群众问题、接受用户监督,2023年5月13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携联通、移动、电信、天途有线、铁塔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闻综合广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就群众关心的双千兆网络建设、信号覆盖、防范电信诈骗等话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中,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着重介绍了千兆城市建设成果、5G网络优化年专项工作情况,以及全行业持续开展的反诈相关工作举措,并对广大听众进行了反诈防骗相关知识宣传。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群众反映、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各电信企业对节目中群众反映的信号弱覆盖等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处理,认真加以解决,同时举一反三,提升服务水平,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通信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