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2023年度工作会暨5G网络优化年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3:44

2023年1月29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2023年度工作会暨5G网络优化年启动会,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信息通信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专题部署5G网络优化年工作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总经理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大连市信息通信行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按照部、省、市关于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进通信发展与服务工作,行业运行态势总体良好。

会议要求,2023年全行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大连市加速新时代“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当好东北振兴“跳高队”、打好“辽沈战役”攻坚战、提前实现“三年过万亿”目标,提供坚实网络支撑,奋力谱写信息通信行业新篇章。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面临的形势挑战、通信行业需要肩负的使命任务;二是要以服务我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使命,在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建设中担当进取,提升通信基础设施的支撑保障力度;三是要以赋能经济社会为主线,深化数字技术融合应用,以数字技术创新突破和应用拓展为主攻方向,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信息通信服务均等化均衡化,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是要谋定快动,真抓实干,以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志气,凝聚行业智慧,激发行业力量,形成团结攻坚、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