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信息通信行业12345平台诉求办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7 13:31

3月2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大连市信息通信行业12345平台诉求办理专题培训会邀请大连市市民诉求服务中心专家对12345平台诉求办理有关工作进行系统培训讲解

市民诉求服务中心专家结合行业办理诉求实际情况,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从平台功能设置、各级考核要求、各平台诉求办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企业办理人员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对全面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诉求办理质量、提高办件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企业深刻认识12345热线平台诉求办理工作重要意义,对各企业进一步做好平台诉求办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下一步将成立信息通信行业市民诉求办理工作专班,进一步优化12345热线平台诉求办质量。各单位配备专业人员完善诉求办理流程、加强跟踪督办和考核,有效提高办件质量与效率。二是要加大力度,做好问题核查处理。要求各企业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诉求处理工作人员要与诉求人密切联系,认真核实了解诉求内容。三是要严把时限,确保按时处理办结。紧盯时限,及时分拨、核查诉求事项,在办件时限内研究切实可行的诉求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措施和时间。

联通、移动、电信、天途有线、铁塔公司、部分增值电信企业诉求办理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