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市场和服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市场和服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电信市场和服务监管情况,部署2023年度电信市场和服务监管工作。会议邀请中国信通院专家介绍2022年度全省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情况,丹东移动公司做了典型发言,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分别就做好2023年信息通信市场和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对行业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市场秩序稳定有序,用户感知稳步提升,就做好今年信息通信市场和服务监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守正创新,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全行业要务必坚持人民至上,敢于“守正”,勇于“创新”,协同发力,聚焦新兴业务发展,摒弃“零和”思维,携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凝心聚力,优化服务,共同打造高品质服务惠民便民。全行业要凝心聚力,激发信息消费需求,争做辽宁振兴新突破的先锋表率;要对标对表,全面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要提升温度,优化完善携号转网服务,以高质量的服务取信于民,服务于民。三是多方协同,多措并举,共同开创监督管理新局面。全行业要提高综合治理能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抵制行业“内卷”;要严格执法,从严监管,着力维护市场稳定;要政企联动,管办发力,开创行业监管新格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地市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辽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相关同志,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