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徐继承副局长一行到辽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4

20231月18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徐继承一行莅临辽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以下简称“申诉中心”)慰问申诉中心全体员工,代表付旋局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处理用户诉求一线的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继承副局长与中心员工亲切交谈,现场调研了申诉中心工单处理流程,深入了解了申诉中心的日常工作情况,并对申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徐继承副局长对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整体队伍训练有素,较好的完成管局交办的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徐继承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不断增强中心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持续加强中心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为行业服务监管工作做好支撑,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申诉中心员工的工作热情,使中心员工充分认识到申诉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用户诉求办理工作,努力为行业服务监管做好支撑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