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付旋局长走访慰问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8 16:13

27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一行来到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

付旋局长走入申诉受理中心工作现场,与申诉受理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信用户申诉处理流程和申诉责任认定初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省12345热线平台督办件处理流程和全省电信增值企业申诉处理情况,详细了解全省电信用户申诉数据统计分析和申诉工单处理质量检查情况等。对申诉受理中心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申诉受理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合力,推动申诉问题的有效解决;持续探索新的技术手段,提升申诉处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保障电信用户的合法权益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申诉受理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2024年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好申诉受理中心支撑服务功能,为促进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张志处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王冕会长和周军秘书长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