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支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7:42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各技术支撑保障单位工作积极性,共同提升我省网络数据安全综合管理水平3月29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支撑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出席会议,各支撑单位和省内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支撑单位遴选及行业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向各支撑单位颁发了聘书,各支撑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尤其重要。要牢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谆谆教诲,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决心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用最安全的守护助力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网安法》《数安法》《反诈法》等法律法规开展支撑工作,遵照执行《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支撑单位管理规定》,严守公正、保密等工作原则。二是要建立保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支撑工作,确保及时响应、切实落实,同时,要善于总结,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网络安全支撑保障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助力我省信息通信业网络数据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