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通信管理局李志成副局长赴朝阳调研扶贫及通信网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14:2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掌握全省农村地区通信网络建设和服务能力现状,精准实施网络扶贫,推进数字乡村发展战略,610日上午,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一行赴朝阳进行检查调研。

上午,李志成一行前往建平县马场镇调研扶贫帮扶工作情况,调研期间与马场镇书记徐峰锐、副书记王向文,新立屯村委会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及扶贫项目土豆粉加工厂的工程建设情况。李志成指出,省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再接再厉,继续把握好立足点、出发点,坚定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作风,同时,针对行业扶贫和定点帮扶精准施策,结合当地特色产业、区位优势,制定产业扶贫模式,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马场镇书记徐峰锐对省通信管理局多年来给予新立屯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加大与驻村工作队的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认真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李志成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关切了解驻村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走访了对口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下午,李志成一行深入山区,实地考察,走访了朝阳县台子镇长茂河子村等地,围绕4G网络覆盖、宽带光纤通达等基础网络能力情况、基站铁塔等基础设施情况开展调研,现场听取了运营商的汇报,针对用户反映的4G弱覆盖等问题进行回访。

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安全管理处参加了此次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