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市信息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9

2020年3月24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刘红雨同志主持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大连市通信管理局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大连市信息通信业“数字大连”宣传工作方案,听取了各企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2020年工作汇报,部署了2020年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任务。

刘红雨局长就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各级规划中统筹考虑5G网络建设,加大5G网络建设投资,深化共建共享,因地制宜开展跨行业应用协同,力争我市5G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二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部署,深化电信普遍服务;三是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5G和工业互联网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携号转网为突破口,提高全行业服务标准和水平;五是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做到突发安全事件及时应对、果断处置;六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5G发展和复工复产工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信息通信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各企业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为全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