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14 16:43

2022年712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部党组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推动我局“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大连管局局长王玮同志参加会议,局内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湖北考察时在香港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的理论文章,传达了工信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辅导视频学习辽宁百年党史有关内容。全体局党组成员立足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清单。部党组和我局均制定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方案和责任清单,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要经常对照清单内容进行检视思考,确保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要从违法违纪典型警示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防止权力滥用和自身思想滑坡,正确看待监督,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抓好自查整改。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按照局党组制定的任务分解表,持续抓好驻部纪检监察组对部党组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